家飾.tw

 關鍵字網址 關於/首頁

新北台北家飾店睽違3年「不完美市集」登場 精品家具出清4折起
完整圖文請見 2021/09/06 自由時報台北報導

Luxury Life舉辦不完美市集,數百件歐美進口家具、家飾4折起。精品家具選物通路暨代理商Luxury Life,近期舉辦「不完美市集」,祭出歐洲進口家具品牌4折起特賣,涵蓋眾多出清名品﹑展示品、福利品。品牌表示,睽違3年再次舉辦市集,主要因許多品牌陸續淡出,未來會將重心放在主力品牌,於是舉辦市集,也有不少展示品出清。

本次亮點包含義大利名燈Flos、有「義大利燈王」之稱的Artemide、英國知名設計師Tom Dixon燈具、義大利家具公司B-Line所設計的Boby收納推車等,更有數十項北歐知名Georg Jensen家飾精品,整體共計數百款商品,即日起特賣至9月12日。現場也有碗、杯盤、餐廚配件。豐富的設計燈具為此次拍賣亮點。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38 號 1樓
營業時間:即日起至9月12日台北家飾館 域名轉讓

原圖文刊載於
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662287